close

大家好~我是小豆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我對於正義聯盟的心得~

以下有雷,斟酌觀賞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正義聯盟

我覺得整體屬於中規中矩

該有的英雄元素都有

可惜熱血少了一點

動作場景也少了一點

DC宇宙中,第一名仍然是神力女超人

再來才是正義聯盟!

.

不過我也因為這部

更加期待未來的發展了!

.

.

.

整片中,最讓人驚艷的動作場景

完全由亞馬遜族扛下!

為何這麼說?

因為不只黛安娜

.

整個亞馬遜女戰士跟荒原狼搶奪母盒那一段,我覺得才是整片最精彩之動作場景!

.

不畏懼的戰士

捨身護主的戰士

努力保護母盒的戰士

勇敢敲斷木樁,封閉石門的戰士

將母盒綁在箭上,犧牲自己送出母盒的戰士

每個女戰士都比男生勇猛

巾幗不讓鬚眉? 不對!

這邊的巾幗每個都比鬚眉強!

.

轉到黛安娜身上

六個英雄,完全是她獨扛動作場景啊!

一開始的銀行擋子彈

到後面衝第一個單挑荒原狼

拯救世界的使命表現地透徹

完全是本片最大亮點!

.

.

.

本片最大笑點就是閃電俠,無庸置疑!

像小屁孩的個性跟碎嘴

在其他大人面前完全反差萌

再加上第一次當英雄的緊張感

看到超人跟蝙蝠洞的驚奇感

都打破DC一直以來帶給人的黑暗風格

根本DC版的蜘蛛人屁孩哈哈哈哈

.

他的能力真的很猛

可惜在本片只是屬於協助跟救援角色

但如果讓他拿把匕首⋯

敵人可能沒發現就滿身洞了⋯

最有印象的一個是指頭點劍

把劍點回去給黛安娜! 

不但帶有帥氣,還有莫名的喜劇感

.

說到速度不能少的就是瞬間救援了!

可惜都只是閃一下閃一下,不滿足啦!

而且還被超人比下去⋯囧

順道一提!

我覺得最精彩的瞬間救援

還是X戰警的快銀

在變種人學校爆炸時的那一段了!

除了展現速度,還穿插吃東西跟月球漫步,根本超鬧!哈哈

.

.

.

水行俠也是反差萌

粗壯的肌肉跟性感的刺青

結果被黛安娜捉弄時的反差好好笑哈哈

.

只可惜正片中對於他的背景

跟亞特蘭提斯都只有沾一點邊而已

而且整體能力簡直沒發揮

能跟海水溝通⋯結果在陸地戰鬥⋯囧

手拿的三叉戟也感覺像一般兵器

沒什麼特別的感覺⋯

在下水道跳出來擋水很猛,但最後還是被吞沒是怎樣我也不懂⋯

.

雖說水行俠在本片的表現普普

但仍會讓我期待他的個人獨立電影

喔對!他頭髮超帥!

.

.

.

鋼骨

我覺得就是一台移動超級電腦

也是本片的關鍵!

沒有他,就算有超人也分離不了母盒啊

喔不!應該連超人都叫不醒

敵人在哪都搜尋不到

雖然在戰鬥上沒什麼表現

但後勤支援⋯⋯超過100分!

幾乎就把阿福的工作都搶走了哈哈哈哈

.

但⋯感覺就很邊緣⋯

回想正片算英雄數量,常常會漏掉他⋯

(我知道我記憶不好)

而且身體比例很怪,頭看起來特別大!

感覺跟美國隊長第一集

史蒂夫羅傑斯打血清前一樣,比例不合

.

小提兩個點,但我個人不覺得是缺點

第一.他手變成的大砲,好像變形金剛

第二.片尾前他改造的胸口,好像鋼鐵人

哈哈哈哈哈哈

.

.

.

本片最強的英雄,就是超人了

一打四,一樣輕輕鬆鬆

但這反而讓我覺得是最大的破格!

整個能力開外掛開好開滿

一出現其他人直接變挨打的份

大概只有半神的黛安娜有勝算對抗

閃電俠更慘⋯連唯一優勢都沒了⋯

但他只是個外星人啊!

一個外星人能單挑四位英雄⋯

未來地球堪慮啊!

.

但超人還是有優點的!

除了大肌肌很結實硬挺外

超人跟露易斯蓮恩還有他媽媽的片段

是我覺得本片最溫馨感人的一段!

而且扣掉剛復活的暴戾

跟蓮恩的每一句話都很溫柔

可以感受到他的善良和無害

最後的神救援,也是逆轉的關鍵!

.

.

.

好!

要來說說本片最失望角色

蝙蝠俠!

為什麼說失望?

因為整個聯盟感覺就他最感情用事啊!

.

當初BVS也是他一直敵對超人

超人要跟他一起救母親,結果他什麼都不聽就直接開打⋯

結果現在超人死了,又極力要復活他⋯

超人說的一句話

「你不讓我好好活,也不讓我好好死」

真的是給他最大的諷刺!

.

我很認同他要利用母盒能力的想法

但如同黛安娜說的

他想復活超人有一部分是出自於愧疚

我覺得確實沒錯!

.

我記得蝙蝠俠學過世界上所有的武術

結果打敵人只會繩索飛來飛去

你的武術呢?

我記得蝙蝠俠很多裝備可以使用

結果最常看到除了繩索還是繩索

你的裝備呢?

我記得蝙蝠俠的武器都很猛

結果夜蝙蝠戰機一下子就壞了

蝙蝠車也是一樣

好吧!是外星人,力量不一樣,我認

但第一次看到荒原狼⋯那個傻眼的表情

還有「他好高大」是怎麼回事⋯

.

而且最不能接受的是頭腦!

他是裡面唯一的正常人

所以不能挑魔王不能急速不能當電腦

我都同意!

但蝙蝠俠最擅長的頭腦呢?策略呢?

之前會研究超人弱點,尋找氪星石對抗

結果現在沒研究荒原狼跟天啓魔弱點就直接上場⋯你不要跟我說研究都放在如何開啟喇叭吸引敵人唷⋯

我傻眼啊!

.

最後大戰

我畫面只停留在他誘敵跟拿槍清小怪

救人、挑王⋯完全沒有畫面⋯

而且自己要組一個聯盟

結果團隊的意義還要阿福來提醒你

神力女超人還比較適合當領袖勒!

.

唯一的優點,大概就是斑艾佛列克很帥

還有 「Im rich」是本片最大笑點!

.

.

.

雖然說有缺點

但我覺得瑕不掩瑜

這部片仍是極力推薦到電影院欣賞的!

除了一睹黛安娜的勇猛和閃電俠的好笑

也可以期待一下未來DC宇宙的新發展

尤其是片尾的「聯盟」

.

.

.

我是小豆~希望你們喜歡~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